朋友陸續從這個領域畢業。無論是失去了興趣逐漸淡出或是不再接觸,總之,慢慢地,與我齊肩並行的人越來越少。

雖然很寂寞,可這是我絕對不想放棄的東西。


也曾思考過,是不是不應再如此耽溺於此,就如長不大的小孩硬是巴著心愛的玩具一般。

也曾覺得自己好孩子氣,對於這樣「不屬於成熟大人」的區塊這樣執迷。


可是,當品嘗到喜悅的一瞬間,我知道自己其實無法放棄。


我寧願為了這樣的快樂,強迫自己不要這麼快長大。


縱使很寂寞。

儘管無法分享。

我卻依舊能在這裡獲得我想要的快樂與我渴望的自由。


在真實與虛假交錯莫辨的現實世界裡,我想,這才是最真實的擁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