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份對Ga的戀慕早已隨著時間淡化;

原本以為,這次的LIVE將為我長達六年的愛意畫下完美的句點;

然而,所有的預期都被Ga可愛又性感的表現打破了。然後愛啊~就如火山爆發般由內心深處噴發出來了~~(笑)



怎麼能這麼三八可愛又性感啊Gaˇˇ(真想當台上的mac架><)

整個就是超high又很想撲上台去呀ˇˇ

尤其是當安可曲前閉幕、大家狂喊Gackt,那句「我在」(還是「我在這裡」?唉,真是興奮到腦袋一片空白了~)從幕後清楚地傳出時,我覺得自己完全呈現一個在天堂與瘋狂邊界徘徊的狀態><

一直重複不斷的「GACKT」、還有Ga不斷由簾幕後傳出的清楚中文「聽不到」「再大聲一點」「讓我聽見台灣的聲音」將氣氛炒得好熱好熱,然後赫然出現YOU的阿芙羅頭誇張打扮完全讓全場hight(其實是笑吧XD)到最高點!!!

之後Ga用中文講的那段話;不管是吊我們胃口的「有多想」、感性的「ただいま」,還是宏偉的「我們都是亞洲人/一家人」,都真的好讓人感動。

還有那「用盡心機」來吐槽member的橋段、介紹「家人」、在旁認真糾正及不斷偷笑的Ga,都讓人覺得俏皮可愛又誘人(大心ˇ)……

我只能說,Gacktさん,所有台灣的fan都看到你的努力,而且被你那口中文給完完全全地迷倒了(笑)

啊~怎麼能這麼迷人呢?Gack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