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本來要上課,所以一早就爬起來了。

可是,停課了‧‧‧(默)

於是,閒閒無事的我打開信箱,看到有一封「博客來MOOK館 ──2008年月曆開賣!日本進口‧宅配到家,而且平均比去年便宜150元喔!」的信。

什麼鬼啊?

因為實在太閒了,於是我按下解除封鎖。(註:我們家的outlook會很「貼心」的把圖片通通封鎖起來)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




靠。

又驚又喜的我忍不住罵了粗口XD








接下來又連到博客來去看





好美....好美的阿嘎啊~~~(抖)




可是,當我看到編輯的話時.......





















這是怎麼回事?

限量5份

這...

這....

這這這這.....

不是逼我掏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