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十日,星期四,上各國的日子。

一如往常,公車平順地開進那半長不短的隧道。


脫出甬道的剎那,迎面而來地,是以橙紅色調不斷變幻的彩霞,以及那掛在天際的圓白夕陽。

絢麗燦亮,睜不開眼。

恰巧地,MP3裡持續播放的歌曲輪到了這首──「あなた」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雖不是15週年的版本,耳邊,卻恍若出現了fans的大合唱。


彷彿,我將驅車前往的並非補習班,而是那令人興奮期待的演唱會現場。


從未有過夸父般的逐日壯志,而今卻渴望能追尋這抹夕陽直到天際。

沒有志摩的天縱英才與浪漫,卻,有些自以為是地了悟,那朝金光輝映屈膝的衝動。


我想、我想,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四月二十六日。

都是因為那抹、即將跨越這片青空的,令人迷眩視線的美麗彩虹。


無數小水滴的聚合在太陽輝映下,折射成迷人的七色虹彩。

而風格各異、走過風風雨雨的四人,則組成了那耀眼炫目的存在──

L'Arc~en~Ciel


我的追尋。

我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