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報紙,不過不是為了愛,而是因為X的全版廣告(←官網連結)。

大大的紅色X躍入眼簾的那一刻,很令人感動。

儘管我不是X飯,卻也為之動容。


然後,今晚在日韓音樂風看到I.V.的PV首播(真的是大首播啊~)。


以下是非飯不專業心得。親眼看到影像跟只聽試聽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讓人完全移不開目光。

場景本身就很厲害(XD),而YOSHIKI強烈的鼓跟TOSHI的沙啞高亢的嗓音也很吸引人。

HIDE的影像除了讓人百感交集外,也更增添了I.V.這首曲子震撼人心的效果。



很具破壞力。

是我看完這支PV最大的感想。





除了HIDE外,X裡我稍有認識的只有團長YOSHIKI(←完完全全因為某嘎XDD)。

只聽音樂時沒什麼特別感覺,但今天看到影像,覺得YOSHIKI的鼓.....真的很震撼。

YOSHIKI跟yukki的鼓很不同(不好意思我只跟宏君這個鼓手比較熟XD),只是哪裡不同我也說不上來......是比較華麗嗎?還是說激烈?

給人一種熱切燃燒生命的感覺。

當然不是說yukki打鼓不認真(yukki超認真!!),而是YOSHIKI的鼓給人一種很強烈的沸騰感(?),尤其是鼓和鋼琴之間轉換的反差,更讓我有一種打鼓的YOSHIKI是花火的感覺。

燦爛,而且炫目。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yukki啦←無可救藥的盲目飯XDDDD)




老實講,我跟X很不熟,對他們的了解也只是皮毛。

只是,儘管了解很淺很淺,但X對我而言,卻應該算是像傳說一樣的存在──不,也許應該說是教宗?XDDD

所以我整個很想去朝聖啊,這場專為台灣X飯所舉辦LIVE。




最後,不免要碎碎唸一下......

L'Arc來之前怎麼沒有全版廣告啊啊啊啊啊(該死的部爛課姐妹)>"<

我也想要有各大媒體單曲聯播啊啊啊啊───

還有還有,為什麼L'Arc沒有正式的台灣官網?

大石社長快來台灣設FC啦~~~~~QQ

以上,心酸含淚結尾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