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啊,我知道我錯了。

我真的知道我錯了。

(懺悔中)我不應該在洗澡前翻開大興皇朝,不該在要洗澡的時間還一直無法自拔地看下去。

我不應該在火燒屁股的時刻還沉浸在書生魔咒(?)中,不該到了午夜十二點才去洗澡,讓熱水器轟隆作響、擾人清夢。

可是神明啊,祢一定要這樣懲罰我嗎?

祢一定要在我滿身泡沫的時候,讓我們家的瓦斯徹底用罄嗎?

祢知道讓一個滿身泡泡的妙齡(?)女子,在半夜赤身裸體換瓦斯是一件多麼殘酷的事嗎?

萬一不小心傷到別人的眼該怎麼辦?


總之,因為我用心地在懺悔,所以我翹課了(←牽拖)。


然後,大興皇朝3真的很好看,特典真的很讚,簡求春真的很迷人。某人,你......就快回台灣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