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照(?),不適者勿入】

(不過如果不是乙一的書迷就沒差啦XDDDD)

昨天爸爸收到了郵差先生送來的東西。



















是個鴿子便利箱。









爸:「你買了什麼??」

我:「沒有啦,是免錢的書啦~」


爸:「免錢的喔,免錢的都沒什麼好貨。」

我:「齁,是我用實力(XDDDDD)得來的啦!!」







實力
(XDDDDD)得來的↓



乙一的書跟記者會通行證wwwww

接著相機就沒電了..........



雖然不一定簽得到,但能夠去就很開心了啦(人不能太貪心)。

最後我要感謝殺姐wwwwww殺姐是我的伯樂啊(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