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三本書......棋神物語 劉黎兒

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本來還擔心會很無趣,要花很多時間才看得進去,因此,當我翻開書的那一剎那,原本只是打算翻看看它到底在講些什麼東西.........結果........不小心越看越入迷,竟然一晚上就給我拼完了.......


只能說,凡事不要太篤定哪。


清明上河圖 張國立

這個,倒是沒有意料中的好看。

可能因為刻畫的對象是小人物的關係吧?不可否認,我對於大場面有無法抗拒的迷戀(XD),因此,比起有大場面、有悲壯英雄(?)的《匈奴》,我對於清明上河圖的確是萌不太起來。


夏日午後的老人茶 緒慈

今天 剛看完,記憶猶新。

但是沒有感想.......(因為腦袋一片空白?)

對於緒慈真的只能說佩服吧,平淡的東西還能寫得有趣,真是不簡單!


﹝補註﹞2007.3.2

原來我曾經看過這三本書.....完全沒印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