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發生得太快 ,當我發現的時候,就已經是這種慘不忍賭的狀況了。

只能說,所謂的「人走霉運的時候,喝涼水都會塞牙縫」果然是真理,老祖宗的智慧真是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想,若以「小事衰運」來作排名,當我謙稱第二,絕不會有人敢自居第一。

雖不是什麼慘絕人寰、無法挽回的事,可是,這樣子的衰運,這樣子的蠢事,一般正常人大概也難以企及吧。所以這也是才華的一種嗎?(歪頭)

好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只是.......我跌倒了。



地點:家裡的平地。

而且不是樓梯不是浴室,只是一般由客廳通往房間的磨石子地。

事情發生的原因:為了飛奔去接電話。

而且其實是一通別人可以幫我接的電話。

釀成慘劇的關鍵:褲腳太長。

沒有障礙物也不濕滑,純粹只是因為踩到了過長的褲腳而跌倒。

成果:獲得滿手鮮血、膝蓋瘀青一枚及下巴傷口一道。


事情就是這樣。

因為衝去接電話的速度太快,以致於當我發現我跌倒時,是已經下巴與膝蓋著地了,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只覺得痛徹心扉,只能捂著下巴坐在地上。

然後,就發現滿手鮮血。

那一瞬間,我都嚇呆了,只想著:完了,牙齒是不是斷了......

總之,就是一整個驚恐 。

不過同時也是一個好教材就是了.....(遠目)




【回應】2005-11-11 13:01:35

邱表妹:對不起,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