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被傳染了另一項愛好.....我果然是盲從的人呀=_=+因為這項愛好,害我最近的腦海中無時無刻都播放著青春amigo的旋律(好想要啊~~),而且充斥著想要看野豬的強烈渴望....

於是,今天坐在電視前面,跟阿嬤一起看著詭異的意O忘的我,心裡想著:為什麼我要看這個一點都不吸引人的鄉土劇,而不是正在看著由兩個美少年譜出的純愛(?)物語......

啊啊啊~~~好想看好想看啊....

我想要看三八的山P跟可愛的小龜啊.......

尤其當有人正在看而且釋放著他濃烈的愛意的時候,就害我更想看了...T^T

不過.....

在一開始的開始,極道裡我比較欣賞的明明就是仁哪...

怎麼會變成小龜的愛好者呢.....~"~?

大概是因為小龜太可愛的緣故吧ˇˇˇ

尤其是在小短片裡,散發出一種天然的純真感呢ˇˇ

..............

.............

.................

..........等等......

...........這該不會就是那種小受散發出來強烈吸引著攻的費洛蒙吧?!XD

總之,小龜真是太迷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