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友人的一番長談中(談什麼呢....ㄎㄎ,這就不是重點了~),她提到了:OOOOO好像要來臺灣......我剛聽到這個消息,其實半信半疑,大概是因為最近離這種消息實在太遠了,所以我當時的回應雖然有點點興奮,但其實並沒有一個fans應有的狂熱反應(我自己覺得啦~)

於是,今天看完aiueo,這個消息剛好閃過腦海,我便開了電腦,上了bbs,去查這個消息是否屬實.....

結果,結果,結果!!!!

真的要來阿ˇˇˇˇˇ(聲音中充滿了興奮的顫抖)────

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是Gackt耶(喜極而泣胡言亂語感謝天地中)

阿阿阿阿~~~這次絕對要去!!(握拳)

.........雖然這個消息好像知道得太晚,有失忠實fans的職責......不過我一直不夠忠實就是了.......orz

想當初,ga來的時候剛好碰上了聯考,無法豁出去的我,只好苦命地守著每台娛樂新聞以及各家報紙,默默地蒐集著ga的一顰一笑及相關消息,獨自想像著他手上的溫度.....(不要誤會,是因為看到握手會啦)

每次想到放棄了這個跟ga近距離接觸的機會,都扼腕到快吐血而亡....

加上對於這種消息總是後知後覺......像之前拍moon child的時候就是...... (我是個失職的fans.......)

唉........(暗自飲泣中)

不過

不過

不過

不過

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ga終於又要來

這次一定要去!!(熱血沸騰)

放棄了我會終身遺憾的!!



﹝補註﹞2007.3.1

結果後來當然知道這是晃點XD

不過阿GA也有說是因為唱片公司的關係云云

總之有來就好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