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抱太大期待的,畢竟我也是個原著少女。可是,出乎意外地感動,當看到所有都化為現實的一景一物時。

707室、nana跟小八的對杯、甚至是nana蓮共浴的浴缸,都讓我有著莫名的感動,就彷彿是反覆做著的美夢終於實現了一樣。

尤其那場BLACK STONES的演唱會。

舞臺上的nana耀眼如太陽,不可逼視;小八的目光,自始至終專注地望著台上的nana。

當音樂響起、nana開口演唱的那一刻,BLACK STONES,如此真實地出現在我眼前。

令人無法言喻的,滿滿的感動。

雖然還有許多的不滿意,雖然總覺得蓮應該更帥、阿泰應該更酷、阿真應該更妖........

可是,中島美嘉唱起Glamorous sky的搖滾、小八望著臺上的專注,那樣的氛圍不禁讓我覺得──

「啊,這就是NANA」



【寫在正經版心得之後......】

不過,想著想著,電影中那場演唱會之所以會感動我,有很重要的因素在演唱的人是中島美嘉,而作曲的人是hyde~ˇˇˇ

其實一開始看到預告,吸引我的是endless story,可是,當我聽到Glamorous sky時,簡直驚為天人,宛如聽到仙樂一般感動(←太誇張)。

總之,Glamorous sky是越聽越好聽,而當我終於知道作曲者是hyde時,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我對L'Arc~en~Ciel的愛如此深厚呀><~*

喔喔喔~~~我果然還是最愛L'Arc~en~Ciel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