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演唱會而把荒廢已久的日記撿回來寫,(而且還一週一篇,真不符合我的本性),是我所始料未及的...(就知道女人遇到愛就沒輒*攤手*)所以現在我以萬分嚴肅的心認真、很認真的思考著........

.........................................

是不是應該把這個日誌名稱改成愛Ga日記..........

..........................................

連續三篇都跟這位仁兄有關,改名大概是遲早的事,所謂時勢所趨呀~~(笑)


話說因為Ga,最近老是在YOUTUBE跟Veoh(好物!!)上流連忘返的我,在眼睛都快瞎的當兒,竟意外發現......


Platinum Box Ⅶ !!!!


喔喔喔~~~是盒子耶ˇˇˇ

是令人難忘的"來當西部牛仔吧"~~

天哪,我都要感動得熱淚盈眶了(拭淚)


BUT,

沒有全部。



哼,

我就知道人生沒有所謂的一帆風順........OOXXX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神哪,我完全可以清楚感受到愛神邱比特的美麗召喚哪~~

(他不斷在我耳邊說:是cowboy cowboy ,夢寐以求的cowboy 呀~~而且我青春的3670都敗了,花點錢在身上又算得了什麼??)


天,

愛的力量.....

真可怕。
(看我連幻聽都有了就知道....)







..................等等,所以這篇的中心主旨是.....................??????? (全然わからない)

.........................也許是.............

愛???(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