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朋友似乎都是撘訕來的(笑)

李畫齡如此,邱表妹如此;說不定蔡小土也是。(雖然我不記得了就是.....不過坐我旁邊搭訕很簡單的啊XD)

而你則是其中的經典呀,夜姐。是在公車上吧?我很白目的問你為什麼沒拉任何東西卻不會跌倒。

然後是在公車站吧?我驚訝地發現你跟我坐同一班公車回家。

接著,又很恰巧的「被我」發現我們在同一個補習班。



如果說這是孽緣的話,那我想我就是那個打死不退的背後靈。(笑)



總是很想挖出你神秘背後的個人資料──當然只是因為好奇而已。

總是很樂意地把「神秘的同學」一言一行廣為傳播。

完全不知道「神秘的同學」姓啥名誰,可是對於他在封神裡最喜歡的是黃天化卻一清二楚。

無法確切記得上課的內容,但對筆記本上那一角的「天化封神淚灑圖」卻永遠印象深刻。



明明從未同班過,可是我們的友誼卻好長好長。(是有那麼長嗎?XDD)

應該慶幸從未同班過,否則我們也許會沒有所謂的友誼。



總是受到你很深的影響。

無論是對King的、對kame的(可是你明明是卡擔的說..XD)、對日本女作家的、對加醋酸辣湯的熱愛,乃至於「是說」跟其他的「流行性用語」......

我整個是一棵完全被妳感化的草耶夜姐XD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復為台北人呢?

怎麼說,雖然我是爺爺的代言人;可是對我而言你也是啊。(笑)

沒有夜姐的肯德基,就像沒有加醋的酸辣湯讓人覺得索然無味呀。


突然,很想念很想念轉角那家爺爺的風景。


(是說.....會不會看到這篇啊夜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