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看到畫齡同學的文章,腦海中隨之湧起的,是一串串的回憶及想念。回憶著過去快樂而瘋狂的高中生活,想念起那段日子的單純與美好。


高中生活於我而言,真的是絢麗而多彩的一章。

相較於國中小生活的平板與單調,那段日子顯得那樣繽紛而燦爛,就彷彿雨後那映得青空更加蔚藍的七色彩虹般,令人難以忘懷。

我想,那是因為有妳們。

有李畫齡、邱表妹、蔡小土、閃亮動人的理事長(笑)......

以及那圍繞在我們身邊一切令人雀躍的事物。



幾乎決定了我之後的愛好呀,高中生涯。

無論是對漫畫的狂熱、對L'Arc~en~Ciel及Gackt的情有獨鍾、對于晴大人的崇拜、對キラキラ物的偏愛(XD),以及對搞笑生活的嚮往(?)......

不管是紅茶、天禁、封神、花君、彼彼,甚至是冰魔、微憂以及其他許許多多的漫畫的起始......

這好多好多的喜好,似乎都是在高中奠下基礎呢。(笑)


就像總是一翻再翻、收藏在抽屜底下、永遠無法丟棄的那本六孔筆記本,高中生活的一頁頁似乎也永遠鮮明的如映眼前。

我永遠都無法忘記第一次看到vanilla歌詞的激烈反應、籌辦(?)奧斯卡學園的熱烈討論、聽見阪本真陵走音錄音帶的爆笑場面、以及那股瘋狂迷上封神的熱情.....

所有的一切,都那麼鮮明,那麼令人回味無窮。

就彷彿深深刻在心版上,無法磨滅。


也許記憶注定隨著時間流逝而逐漸淡去,但那份美好與快樂卻早已悄悄滲入生命之中,再也無法切離。



距離上次見面有多久了呢?

五人到齊的場面似乎是很遙遠以前的事了.......

雖然一隻在海的彼端、兩隻總在忙碌的打拼、一隻忙於線上世界的努力(XD),而我總是假日抽不得空...........

不過,我相信,奧斯卡‧C‧私立貴族華麗學園的成員們,在公明大人閃亮亮的庇祐下,再聚首的日子想必不遠了吧(笑)。



──以此謹致,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