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想要的兩種東西......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給我錢錢錢


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我要時間




一邊聽著王子的鳳凰花開的路口,一邊想著現實中最缺的兩樣東西,似乎有點太淒涼了點.....(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