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雙說,秋天讓人有一種「幽」愁。

所謂愁為心上秋,霪雨霏霏的天氣,加上雨後愈涼的秋意,「幽愁」,似乎就如雙雙說的一樣,揮之不去。

此時,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他鄉」遇故知。步行、等待、放空,張望、疑惑、思考,提腳、起跑,然後是像打開禮物般的驚喜,洶湧而來。


完全意想不到的相遇,總是讓我驚喜──更別提對方還曾是一同奮戰的戰友。

比起恍如昨日的羊圈生活,那段跟妖魔鬼奮戰的過去,似乎已陌生得彷彿從未發生。不過,一同抵抗喪屍(XD)的戰友,對我而言卻是彌足珍貴的。


很高興今天我有追上去,很高興可以有這番久別重逢。

很高興在我面前的妳,在擺脫美體茶後,能再度做回自己想做的事,並且樂在其中。



而我,終點線還在有些遙遠的彼方。

還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跟堅持,然後,一點一點地向前邁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