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3+花漾+放學後的保健室+我的野蠻王妃+陳毓華+去他的萬一。今天約莫是最近過得最爽的一天。

儘管在苦悶中,不乏看星光彩虹阿嘎掛網甚至MSN(我不認真啊不認真),但不管是電視或電腦,盯著螢幕一大段時間總對我這老眼(?)有著莫大的折騰。

而且,在甜蜜的負擔之後,愧疚總在我身旁。


然而不知為何,今天狂K一下午的結果,卻只有歡喜沒有憂。(不會是逐漸墮落了吧~~~~NOOOOOOOO~~~~)


尤其是這睽違一個月的花蝶造訪,讓我彷彿放風般雀躍不已。

雖然不免大嘆老了之後,意志力不如過去考大學時的堅韌,一個月的戒花蝶只換來似癮發的興奮。

不過,很久沒一口氣K這麼多休閒類的東西,一整個下午的時光,真的沒有比「爽」字更能表達的詞語。


原來,我沒有漫畫跟小說不會死,只是會想念氾濫到中毒的地步。



【題外話之不負責任廣告】

之前就看過酪梨壽司的BLOG,不過看完書之後仍然拍案叫絕,誠心推薦購入當案頭書,絕對讓人精神百倍、鬥志全來。

~~以上發言不代表本未購書窮人之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