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什麼叫補課」

所以呢,是要我回答什麼?

補的字義?課的語義?還是他是什麼詞性?

既然你有種說出我是中文系,那你的問題竟然有臉問得這麼爛。

我才想叫你解釋「白癡」為何義。


「視訊就說視訊,說什麼補課,虧你還是中文系」

最好是全天下的補課都=視訊啦。

這兩者涵蓋範圍明明就不一樣,依你這麼說,所有周末補課的學生都在用高級的視訊?設備的錢你出喔?

既然你的中文造詣太差,不瞭解其中的區別,那麼,就不要拿出來在中文系的人面前丟人現眼!


「ㄟ,你語氣要改,人家再問你話,你語氣怎麼這麼差」

那你有禮貌且善意的問我嗎?既然沒有,為什麼我語氣要很好?

憑什麼我面對你挑釁的語氣跟白痴的問題,語氣要很好?你有資格嗎?哪裡?拿出來看啊。


總之,我對於笨蛋跟自以為是愛遷怒的人沒耐性。

我最大的錯誤──

就是沒認清你是無‧行‧為‧能‧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