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內有惡搞,不適者勿入
今天,終於去把這個↓給「恭迎」回家了。




是KISS是KISS是KISS啊───────

我感動地眼淚鼻涕都一起流出來了呢(好髒)




而且,今天去大眾拿的時候,望見牆壁上的超大海報,我還特意把李畫齡同學拉到CD櫃前,然後跟她說──

看,hyde在看妳喔。


接著,兩個人就傻笑起來XDDD(店員應該覺得我們是神經病吧)





話說這次的歌詞....



黑底襯上白色的親吻剪影,再放上四人的側臉......

緊緊相繫的感覺實在是有夠迷人呀ˇˇ難怪一發行就衝上oricon第一名!!(兩者無關吧?)




而用粉紅色眼光盯著這張歌詞的我,看著看著,從內心真誠地(?)湧起了一些疑問.....




hyde的側臉依舊如此美麗.....



(是說,你真的快40了嗎hyde.....怎麼一點歲月的痕跡都沒有啊──世界真不公平= =)



然而,當我的視線移到團長身上時,總覺得有哪裡不對.......








這張的頭髮也未免太柔順了吧~~!!!!那根本是王子光一的髮型──!!











光一↓



tetsu↓




相似度80%以上吧?

是吧是吧?朋友啊,你們說是不是是不是?(←要是什麼?)


雖說人逢喜事精神爽,可我沒聽說要結婚連頭髮都會變順的啊!

其實,你為了結婚做造型而去離子燙了吧tetsu?






不過,除此之外,我更想問ken....






啊是在看什麼???????

有夠專心的樣子,到底有什麼啊?是有波霸美女在那兒嗎??XDDD





然後,這次最吸引我注意的,是這位↓



啊啊啊啊~~我喜歡這個角度+姿勢的yukki,可愛可愛有可愛,也難怪我會想換人擔(?)了ˇ






然後,歌詞本除了側臉外,還有四人排排坐的畫面↓



是說.....特意用坐著的畫面....

難道是為了不突顯身高的差異嗎?(誤)

其實也沒差啦,反正海豆都曾經墊箱子了,更何況,照片是可以修的嘛~


像這個↓



四個人怎麼可能一樣高啊~!!



真正的高度排列,應該是像這個↓一樣吧。


(from:L'Arc~en~Ciel Official Web Site




總之,kiss很好聽,四人很美麗(?),最重要的是──

還有這個.......




抽獎卷!!

有演唱會門票耶耶耶~~~~

L'Arc~en~Ciel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きた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