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啊--------

有夠嗨的,我都要流汗流淚加流血(?)了!!



只隔一天就播出的MJ,就像鄉民們說的一樣,給我一種LIVE播出的錯覺。


因此,看著這恍若直播的MJ;當終於在電視上而非電腦前,親耳聽到hyde唱著DAYBREAK'S BELL,親眼看到團長大人邊彈bass邊合音,ken飆的吉他,還有yuki打著鼓的背影時──

我覺得,好感動。


儘管,關於訪談的部分在說什麼,我是全然分からない。


可是,看著這四個人的笑顏
可是,當READY STEADY GO的前奏一下

那種滿溢出來的開心興奮及感動,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

好希望,能夠在現場感受這樣的感動。

好希望,圓頂的聯署能有結果。

好希望,繼讓我沉浸許久的G趴踢之後,L'Arc~en~Ciel的在台開唱,能不再僅止於眾多fans的夢想。


所以──

L'Arc~en~Cielの皆さん、請來到台灣,帶我們進入超嗨的第七號天堂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