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舊愛,就是這個↓



(圖片來源:yahoo新聞




話說,之前金馬影展時,知道窪塚好像會來宣傳「松鼠自殺事件」,舊愛復燃(?)的我,雖然很想去看、卻因買不到票而放棄,直到10月底──

「ㄟ,松鼠要上映了,窪塚會來宣傳。」同學這麼說。

於是,我懷抱著有些期待有些怕受傷害、彷彿回娘家(?)的心情,時不時的想起(或忘記)這件事。


上週六,又是快樂的(?)日文課時間,我問同學──

「ㄟ,你不是說窪塚要來,那他什麼時候要來??」






「他已經回去啦。」




(((((((((回去啦回去啦回去啦回去啦回去啦回去啦)))))))))


我竟然連他什麼時候來、什麼時候回去都不知道......(抱頭)


想當初G趴踢的時候,我可是冒著生命(?)的危險號召同好去訂票耶......


唉,果然是一逝不返的舊愛。




最後就以一張捍衛戀人好友的king,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有帥到有帥到><)
(圖片來源:google大神





【題內話】

本來想順便記錄一下從KING到漂流教室充滿愛(?)的過去,可是沒檔又沒圖,沒圖沒真相,要下要截又太累.......

只能說──

果然是舊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