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大概是自我中心語言(egocentric speech)的文字化。總之沒啥意義。

自我中心語言 Vygotsky相關知識想換個名字。

今天照例(雖然照例的很心虛.....)瀏覽網頁時,腦中突然跳出這樣的想法。

其實,也不是一天兩天這樣想了。

這個名字跟了我很久,因為很久,所以經歷過我那青澀又欠扁的夢幻時代,所以──文藝到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而我本身可不是什麼文藝青年或浪漫才女(充其量是個愛打字的宅女),這樣的名字實在........太咬文嚼字兼矯情了點。

然而,還是有些放不下。

畢竟,它曾陪我混過聊天室、闖蕩過異人館(而且還有幸得到青睞XD),還有那瘋狂回文加寫文的過去。對我而言,這個名字背後所代表的意義,大約就是所謂的青春(又是青春XD)。

捨不下有著滿滿回憶的舊東西,是巨蟹座慣常的壞毛病。
(↑然後知音會說:老娘不信這一套!XD)

雖然月亮雙子的另一個我矛盾說著:應該要長大了。(←......同上....)

應該要有些改變,應該換個更適合自己的名字。


這種沒來由執著,讓我有些頭痛,儘管都與自己相處二十多年了仍無法習慣。

明明換個名字就換個人的事在網路上比比皆是,我卻一心將這個名字當作自己的本名珍而重之的使用著。

是在傻什麼啊?我又不是古人,搞什麼行不改名坐不改姓?!

王澐跟公孫都可以改名了,又何況是我這小小人物?(←是說....人家也不是自願的啊......)


突如其來的想法,構成這篇意味不明的日誌,大概是因為最近腦袋太空又太緊,所以才冒出這些莫名其妙的念頭。

總之,就是一篇無意義的東西(默)。


【所謂的後記?】

話說,我的日記本來就是寫給自己爽的,最多給個親朋好友....其實應該寫啥都沒差吧?都是之前那奇妙的新功能,讓我綁手綁腳了起來。

另,最近一直在回憶過去,啊我是老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