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文,不適者勿入最近,他們的早晨總是這樣開始。

「噗啾。」

「……葉若軺!你又亂擠牙膏了!不是跟你說牙膏要從後面擠嗎?」

怒氣沖沖地,他用力拉開浴室的門,死瞪著那條嶄新牙膏中間的凹痕──活像是隻被車輾過肚子的蛞蝓。

「啊……對不起……我忘了……」

那名男子睡眼惺忪地回頭望著他,沒帶眼鏡的臉有種異於平常的孩子氣,看著那滿是歉意、不知所措的眼,他總是會一次又一次地說──

「算了。沒關係。」


經過梳洗之後,他們會趁著出門前的短暫時光,窩在電視前,享受一段悠閒而短暫的早餐時光。

「這裡沾到了。」

「嗯?啊……」

沉迷於電視的男子正打算隨手將嘴角沾到的美乃滋抹掉,卻突然發現身邊的臉竟逐漸逼近自己,而後感到嘴角一片溫濕。

「你……阿哲……」竟……竟然這樣把美乃滋舔掉了?白薄的臉皮不由得紅成一片。

「我?怎麼了?」傅洹哲挑眉問著眼前臉紅得猶如關公的人。

「你……算了。」臉皮仍是一片紅通通。

看著眼前的人扭扭捏捏、欲說還休的樣子,傅洹哲不由得一肚子好笑。雖想再逗逗他,但再玩下去可是會趕不及九點打卡;遲到事小,拖到案子的進度可就玩出人命了。

拎起鑰匙,傅洹哲回頭正打算要葉若軺準備快些,卻瞧見他仍維持著方才的姿勢,呆立在客廳中央,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

「若軺?怎麼還呆在那?」時間迫在眉睫,傅洹哲的聲音不禁有些低沉的火氣。

葉若軺扭著眉,有些遲疑地說:「阿哲……今天我自己搭捷運去就好了。」

「你說什麼?」低沉的聲音瞬間大了起來。

葉若軺瞥了瞥他,低著頭,有些囁嚅地說:「老是麻煩你我也不好意思,而且公司……公司總是人多口雜。」

傅洹哲看著眼前的人,眉頭一豎,心火上冒,真有股將他的頭轉下來的衝動。他不由得閉了閉眼,咬牙冷聲道:「有我在你怕什麼?走了!」

回頭看葉若軺仍低著頭站在原地不動,傅洹哲又道:「你是要害我這個經理遲到,落個擅離職守的罪名好拉下我嗎?」

聽到這番話,葉若軺才慌慌張張地抬起頭,抓起手提電腦及公事包,趕到玄關一邊手忙腳亂地穿著鞋,一邊著急地說著:「阿哲……我沒有這個意思……我只是不想……不想……」不想讓你難堪。

「我知道。」開著門,站在樓梯間抽菸等他的傅洹哲回答。

葉若軺看不見傅洹哲背對著自己的臉,只覺得他的聲音中,似乎雜揉著許多複雜而難以言喻的東西,但自己卻抓不住也說不清。

站起身,看著傅洹哲捻熄菸的背影,他突然發現,好像已經好久、好久沒看到傅洹哲抽菸了。


to be continue....





是說,我很久沒當神(第三人稱),有夠不習慣。

是說,我很久沒寫沒有往生者或神經病或怪力亂神的BL文,超不習慣。

是說,我很久沒在這麼晚打小說,我覺得我的眼睛不僅不習慣,還有種凸出來的錯覺。


喂,某人,我已經起了伸張正義的頭了,快來叩謝領賞。

叩謝領賞之餘,要記得感謝挖耳多老師跟我家的高露潔牙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