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了圖書館。因為要念的書太多而我的時間太少,想說好歹將圈圈一的各國補上進度;但只念了英國的前半我就有一種孕婦想吐的感覺,再加上完全背不起來這點更讓我頭暈目眩。

然後,因為今天要去看眼睛,所以從圖書館回家之後,就很義無反顧地去了花蝶、義無反顧地借了三本都是字的書。

義無反顧地看到凌晨一點。

最近愧疚心滿溢的我很少一次借這麼多都是字的書啊,果然是圈圈一的反撲。

這次除了兩本言情小說外(秋風醉的冤家住窄&凌神明的書呆與賭徒),我還借了某位人氣部落客的書。

結果......很不如我的預期。

對我而言,這種tone的東西,看個一兩篇或許會覺得新鮮有趣,但要讀完整本就靜謝不敏了。

只能說人各有好,而我恰巧比較愛壽司這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