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博客來跟誠品的電子報,很湊巧地,編輯不約而同地挑了日本小說做為介紹的內容。

異常            最後的兒子
異常的圖像      最後的兒子的圖像

文章內容寫得感性而不具推銷性(還是我沒看出來?XD),除了是我無法抗拒的日本小說外,書的題材看來也頗為有趣──那種有點扭曲的、壓抑的故事恰巧落入了我的守備範圍以內──因此勾起了我想一窺究竟的欲望。

其中,博客來編輯有一句話寫得極好,一語道出了我對許多小說的不滿與偏好──

「或許,真正美好的故事並不需要完滿的結局,這樣我們才能夠不斷地在心底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