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library,no studying.

especially on Saturday.

所以今天去了花蝶。

詐欺獵人16 東大特訓班21(完) 落英繽紛憶君夜(託生君系列) 忍者酷情人3 蜜桃17 18  放課後保健室9 百鬼夜行抄16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詐欺獵人16 黑丸/夏原武 東販

開始有點累了(攤手)

東大特訓班21(完) 三田紀房 東販

又一部完結....OTZ

落英繽紛憶君夜(託生君系列) 大矢和美/ごとうしのぶ 台灣角川

我有看過前面嗎?

忍者酷情人3 小浪詔子 尖端

誰可以告訴我小浪詔子之前是畫了啥?(抱頭)

蜜桃17 18 山崎紗椰香 尖端

..........我真的有斷層。

放課後保健室9 水城雪可奈 東立

這下一集也要完結了.....(默)

百鬼夜行抄16 今市子 東立

看得有點累....雖然好看....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還沒翻開。


註:近來完結的漫畫未免太多,新暗行御史也完結了....

再註:vocal only的瞳の住人實在好聽得我都抖了><你這是在為我唱嗎海豆XDDD【想聽的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