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了沒 ◎研究牲 小菊 高寶書版

研究生了沒的圖像這是一本描述由研究生→研究,心酸轉變的故事XDDDD

雖然早就知道研究生沒寒暑假也不是人幹的(商科似乎除外),不是被報告砸死就是被實驗淹死;但看完這本書的我,還是不禁由衷地對其感到欽佩。

當然,敬佩之餘,還請讓我為全天下的研究生掬一把同情淚。

尤其是我身邊一個被實驗室教授操得要死要活、一個被論文搞到快口吐白沫的這兩位。

願神明保佑這廣大世界上的研究生們。




【其他.......】

麻辣開鎖王13 芹澤直樹 東立

很純粹的有色青年漫畫,沒感想。

銀色鑽石13 杉浦志保 尚禾

雖然我早就知道杉浦是L'Arc飯,還曾為那1/4空間的「拉魯庫」先興奮、後笑倒;也因為鄉民們的一語道破,發現「虹」這個名字的意義。但,我怎麼也沒有料想到番外篇〈外語〉會出現這樣的橋段──

「唷,虹,聽說你的名字用那邊的話來說是.........」

L'A~en~Ciel!(附加キラ閃光一枚)」

XDDDDDD真是太帥了杉浦!(>_0)b

(雖然漫畫上的名字拼得不完整,不過瑕不掩瑜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