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雖非萬能,但總居於次要地位之前。」



一介貧民的我向來對這句話深表贊同。

但,我卻也很想問問Taylor先生,既然錢這麼重要,那在面對「愛~」之際...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持心志、不要花錢如流水啊??


(Taylor:你沒藥醫了。)



昨天花錢如流水的經過是這樣的。

首先,要去光南買文具的我們看到了這個↓


(照得好糊......汗)


喔喔喔~是我沒有的台版嘎耶~

雖然很想帶他回家,但......我錢包裡只有200元,怎麼樣都不夠錢買一片CD。

此時,救苦救難但不是益友的李同學這樣說了──

我可以借你錢喔


正當我想要當機立斷、接受李同學的好意去付錢時,突然又看到了某個東西.................























某個東西↓



靠,是出的當時我嫌裡面的歌都已經有所以沒買但後來後悔到想自刎的那片!





此時,李同學又說了──

我可以借你喔等等直接領一張一千的還我就好了


所以,被愛鬼迷心竅的我,歡欣鼓舞的把這兩片拿到櫃檯去付錢了。


但..........你以為這樣就會結束嗎?

不要忘記我們有智慧的老祖宗曾說過一句話──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

是的,無三不成禮。所以,除了上述兩片CD外,散步到雜誌瘋的我再度淪陷於愛中,把另一個東西也買了下來。



另一個東西↓


(嗚哇哇哇是教主大人



所以.....


  Crescent  378
  L'的CD   328
+) PATI PATI  308
___________________

        1014


...........靠,我明明就是個窮鬼啊啊啊──為什麼會這樣花錢不眨眼啊啊啊啊啊啊───


總之,昨天因為這無三不成禮的關係,我硬生生花了不在預算內的一千元出去,更慘的是,錢掏得心痛的同時,卻又因為買了「愛~」而覺得超爽快。

難道,這就是所謂「痛並快樂著」的真意嗎?

(Taylor:果然沒救了。






【場外插花之相關妙事】

妙事一:

當我們在雜誌瘋的雜誌櫃前,欣賞著教主大人及再火寫真的封面時,突然有一個妹妹叫住了我們,而後提出了一項要求......(詳情請見當事人李同學的家

妙事二:

回到家的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迫不及待拆開阿嘎的CD,而後從紙盒中掉出了一本歌詞本.........




喔~原來我買的是MOON啊~






錯了吧!!我買的明明就是這個↓不是嗎?!




那給我MOON的歌詞本是要幹嘛?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紙盒內的另一本歌詞本又掉出來向我揮著手....








另一本歌詞本↓


        



看著這兩本歌詞本沉思許久,我終於恍然大悟──

喔喔喔~原來MOON的歌詞本是額外附送的贈品啊~(▔▽▔)> (←最好是咧!!)





【場外插花之截圖日記】

話說寫完阿嘎熱情問卷的我,一直被李同學指責沒寫L'的熱情問卷;於是,昨天我反過頭逼迫李同學發揮愛意、去寫她也擔的L'熱情問卷。然後,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我:所以妳有看到場外插花的教主了吧?

李同學:有 然後就覺得應該有下集? 那張圖是預告這樣

我:下集是啥啊???XD

李同學:捧花的那個是預告

我:最好是咧

李同學:然後接著捧花的那篇的最後依張是香蕉 
    
香蕉的那篇最後依張是直角
    直角的那篇最後依張是五百

我:噗哈哈哈 最好是咧 就交給妳了

李同學:然後五百的那篇最後是大合照

我:交給妳了 好朋友 妳擔她們吧

李同學:做截圖日記的人是你不是我呀

我:我沒有那麼多圖啊(攤手)


接著最近對G團很大心的李同學,為了說服我寫L'的熱情問卷於是說出了那句致命的話──





















能夠完成你的截圖日記 就是我的夢想



而後,更進一步說出了──

能夠讓你擁有寫彩虹的截圖日記夢想 就是蛤類的夢想




啊哈哈哈哈哈哈
~實在太讚了!李同學算你狠

但我還是沒有要寫呦(>_0
~☆









【最後,場外插花之想花錢的哀號】

「がくっぽいど」買いたい~(″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