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弟弟從小7回來,而後帶回來了這個↓




這個是什麼?那就要話說從頭了。



前一陣子7-11在推一個活動,凡喝思樂冰超級杯就會送剛剛那個東西,也就是所謂的球員卡。

我曾駐足在思樂冰機前,看著可愛牛們的球員卡掙扎許久,但終究因為快考試怕壞肚子而放棄;結果,當考試結束的時候,活動也結束了。

不過,上天有好生之德(?),天無絕人之路。前天我跟哥哥一起去家裡附近小7,很想喝思樂冰的哥哥裝了超級杯,拿到櫃台付錢時........

店員給了我們一張球員卡!!

「活動不是已經結束了嗎??」

「因為還有很多貨、送不完。」(←因為我家地處偏僻)

於是,很開心拿到球員卡回到家的我,計劃隔天要唆使弟弟也去喝超級杯。


然後,昨天,從小7回來的弟弟來到我房間──

「ㄟㄟ,我變一個魔術給你看。」

「???」

於是,弟弟從右邊口袋拿出球員卡,兩手晃了晃(還加上自己哼的登登登音效),把球員卡放進了左邊口袋。

「?」

接著,弟弟又從右邊口袋拿出球員卡,兩手晃了晃(還加上自己哼的登登登音效),把球員卡放進了左邊口袋。

「!」

然後,這次弟弟從左邊口袋拿出球員卡,兩手晃了晃(還加上自己哼的登登登音效),把球員卡放進了右邊口袋。

「!!!!」

這樣的魔術重覆了十數次,每次都從一邊口袋拿出球員卡、放進另一邊口袋後,又可以從原來那邊的口袋拿出球員卡。

於是我說了──

「你口袋破掉喔?」

「......................不是。」

我想了想,又說──

「那你到底拿了幾張球員卡?」

結果弟弟從口袋掏出了這些...................























也太多!!!

弟弟說他跟店員要時,店員就拿出了這一堆..........那我跟哥哥去的時候怎麼只有一張?

難道是弟弟有先天的家庭主夫功力,可以讓老闆買菜送蔥?


總之我拿到這麼多的球員卡之後,便喜孜孜的開始拆,結果──

第一個....







是俊中。


第二個.......





是俊中。



第三個.......


























.

還是俊中!

也太多了俊中了吧?!潘嘟嘟多也就算了,反正他是統一的,但俊中你明明是辣妞的人不是嗎???(←俊中好無辜XDDDD)


被太多俊中怒到的我,於是決定來統計到底有多少重覆的球員卡。(←很無聊)




獅子隊總計有──

潘嘟嘟
x4


高國慶
x3


高志綱
x1


陽小森
x1




辣妞隊──

俊中
x4


大師兄
x1


金鋒大哥
x1



然後是我們家牛們......




泰山
x1


阿福
x1


....................只有兩枚





所以,平平是綠色,辣妞的球員卡擺起來是這樣↓







而我們家的擺起來是這樣................














...................

氣勢整個不能比啊──不要以為你們投手多就可以欺負我們啦~!!!!

(辣妞:..................)

(倪福德:喂喂...........你也有拿到我的球員卡耶........怎麼沒有我的戲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