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小三老師導正過觀念,告訴我們貨比三家很吃虧(因為要花時間成本等等),但我們還是去比價了。

光南828──有點貴但可以接受。

接下來是大眾。

淹水的大眾沒擺出親親戲院。

但出現了NEXUS 4/SHINE日版初回單曲!

是有SHINE證的初回單曲!

但我猶豫了很久最終還是放棄了。(因為沒有錢......)


然後是站前佳佳...........

798!

想當然耳,我們馬上拿了打算去付錢。

但遍尋不著NEXUS 4/SHINE日版單曲太疑惑,所以我拿了台版去問櫃台小姐。

小姐笑容可掬地告訴我──

「喔這個賣完了。」



最後在付完錢的時,李畫齡同學意外地發現佳佳有在代訂龍之化身(並附特典海報及海報筒),於是雙修的我立刻二話不說地掏出了兩百塊,然後逼迫李畫齡借我一百,愉悅至極地付出了三百塊訂金。

然後一張小朋友就這麼沒了......


本來花錢之旅應該就此結束了,奈何天不從人願........

領錢還李畫齡同學一百元的我,實在太想要SHINE證,所以還是走到了地下佳佳,掏出了259。

不得不提的是,當我拿著架上的日版單曲給店員時,店員本來想回身拿片新的給我,但卻遍尋不著這片單曲的身影,只好直接將這片拿來結帳。

在旁邊看得心驚的李同學於是問了──

「這是最後一片了嗎?」

看到店員點點頭的李同學,於是當機立斷地跟我借了錢,也跑到地下街佳佳買了一片。

然後,走出地下街佳佳的李同學說,這裡店員跟方才的店員動作一樣,所以她手上的也是最後一片!

媽啊好恐怖。

於是,今日的為愛花錢之旅,就在我看佳佳門口的大螢幕親親戲院看到遲到而起身飛奔的狼狽中,畫下了句點。


對了,我的是yukki,李畫齡同學的是kenちゃん。

拆開的一瞬間,我好想把李同學手上的偽五百搶過來XDDDDD(昨天看太多泡泡團的遺毒)



因為太累句子都好短而且亂七八糟,不想寫今天的人,希望10月1日快點到。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