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本書(?)貓街 神尾葉子 東立

貓街 6的圖像

其實我跟神尾葉子很不熟──因為我不是看少女漫畫起家的。

就連名聞遐邇的流星花園,也只看了動畫跟漫畫片段。

可是貓街好好看。

沒有拖泥帶水、沒有在無聊的三角情節中糾纏許久,更多的是關於人自我價值的細微探討。

害我好想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喔~~


HoLic CLAMP 東立

xxx~HoLic~ 11的圖像


另外,HoLic似乎在收尾了......快完結了嗎?(歪頭)

有點想買的說。

可是我對clamp一向有著不信任感──我想這應該起自於X的斷頭狀態。


姊姊的守護者 茱迪.皮考特

姊姊的守護者的圖像


這是一本最近打算看的書。

雖然網路上毀譽參半,但想看它想很久了,最近應該會閒下來的我,終於可以恢復看書的習慣。

這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只能說──

悶的羊其實真的是個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