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力場並非專指使徒和EVA的防護罩



其實是在表達生物為了封閉自己的心靈所產生的裝甲



──為了阻擋其他生物侵入自己的心靈──


 


【以上文字來源】:忘了在哪裡看到的網友留言



 


一向有偷窺他人生活的習慣(不是真的偷窺啦,是看別人的網誌或部落格)。


所以,在逃避工作的剛才,偷空晃了一下一些人的部落格。 (好啦!我知道我現在空很多,不用偷!可是我還有最後的「文言文」沒看完啊Orz)


連了一個又一個。 就像一個小型的世界。


一種很微妙的感覺。


或許,熟了之後也能像之前一樣吧。 我不由得如此想著。


只是,我沒有給他們機會走入我的世界。


而他們,也沒有盡力接納我們走入他們的世界。


我和他們,中間就像有著約方圓百米的AT力場。


雖然慢熱,但我一向認為自己永遠不會比真嗣糟糕。


我錯了。


在這裏,我的AT力場遠遠大於真嗣。



因為這裏終究不是那裏。 績效與壓力總是大於一切,讓人喘不過氣。 讓人無暇他顧。


因為,這裏是現實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