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雪櫻さん點到了~好害羞(〃v〃)


其實之前就偷偷先做過了,不過沒寫出來之前應該都不算吧?(←是個愛鑽漏洞的傢伙)


是說我不太信這個啦(我比較信我家的祖先跟神明XDDDD),所以就也不點名了,有興趣的拿去玩玩就好~


(然後希望雪櫻さん的願望會實現~)


 





title:實現願望的問卷

注意:
.絕對不能先看題目(下面貼上的是沒有答案的空白題目)。
‧請一行一行的往下進行。
‧先看題目的話願望就不會實現了。
.10分鐘之內可以完成(5分鐘就夠了其實?)
.請先準備好紙跟筆。


以下開始。














1, 請在紙上直著寫下1到11的數字。










2,請在1跟2的旁邊任意寫下3~7之間喜歡的數字。










3.請在3跟7的旁邊各寫下一位異性的姓名。
(同性愛者請寫下同性的姓名)










4,請在4,5,6的旁邊各寫下一位自己認識的人(不限性別,只要是認識的人皆可)。










5,請在8,9,10,11的旁邊各寫下一首歌的歌名。









6,最後,請許願。


 


 


 


 


 


 


 


 


 


 


 


 


 


 


 


 


 


 


 


 


 


 


 


然後是解說跟我寫的答案~(依照慣例,是個落落長兼廢話很多的答案)


 


 


 


1,請將這個遊戲傳達給2號所寫的數字的人數。

我的是六,但我沒有要傳啦~(我也沒有六個朋友可以傳就是了....




2,3號寫下的人是你喜歡的人。


Gackt。


呵呵是阿嘎呀~*


 


3,7號寫的是你喜歡但沒辦法在一起的人。



hyde。



嗯.....這個很微妙。



如果是嘎跟L'Arc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或許還會偏向L'Arc那裡一點。



但若是魔王跟教主放在天秤的兩端,那就很難說了......



是因為這樣,所以hyde才會是喜歡但沒辦法在一起的人嗎?



還是其實是因為,教主大人已經嫁人結婚了?(←這個比較合理吧)



不過,這兩題很有趣。



嘎是我喜歡的人,教主是我喜歡但無法在一起的人(因為嫁人了),這樣推論起來.....


 


 


 




 


 


 



所以我有可能跟嘎在一起??!!!
喔喔喔喔,這是預言嗎?
(不,是妄想)


 


 


 


4,4號寫的是你很重視的人。



知音。



果然是知音。



沒辦法,我這個人朋友太少,更何況她是知音。


 


 



5,5號寫的是很懂你的人。



殺姐。



嗯嗯嗯?殺姐你很懂我嗎?



(那為什麼我都搞不懂我自己...)


 


 


6,6號寫的是能夠帶給你幸運的人。



假弟弟......


靠,所以我不該為了球賽而拒絕跟假弟弟一起去吃飯的....



是要我現在馬上去約他的意思嗎???


 


 



7,8號所寫的歌是表達3號的人的歌。



歌:只有我做得到。



人:Gackt。



這根本就是天作之合!



我想,沒有哪一首歌比這首更適合表達魔王的氣勢了。


 


 



8,9號所寫的歌是表達7號的人的歌。



歌:君が追いかけ夢。



人:hyde。



做的時候不覺得,但打出來才發現......



我的媽啊有夠準!



不管是HYDE或是VAMPS,不正是hyde在做他想做的事、不正是這首歌的寫照嗎?!



「 君が追いかけた夢なら 傷つくことにおそれないで



「如果是你追尋的夢,受了傷也別害怕」



或許就是秉持著這樣的心情與態度,才會有solo的想法、才會決定LIVE活動休止三年吧......?



(所以拉飯才會要痛哭地等三年.....)


 


 


 


9,10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的想法的歌。



オレンジの太陽。



.....是表達了我什麼想法啊?


 


這首歌的tone調很悲傷耶,是指我其實是個悲觀的人嗎?



還是說是這段歌詞.......



「 あきれるほど君を想うよ それだけで僕は満たされる 泣かないで、いつだって会えるよ 瞳を閉じれば…」



「 驚醒後才發現已經想你想到晃神 只是這樣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不要哭 一定會在何時再次相會的 只要閉上雙眼...」


 


如果是這裡的話,那倒是真真切切地道出了我看到NEXUS 4時,很想寫但又寫不出來的複雜心情......


 


 


 



10,11號所寫的歌是表達你人生的歌。



あなた。



「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ま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嵐の夜が待ちうけても 太陽がくずれてもいいさ



「因為有你 隨時在我內心閃耀的你


因為有你 哭盡了淚水依然珍惜的你


即使將要面臨風雨的夜晚 即使太陽將會毀滅也無所謂」



這個還滿準的吧?



因為有ガックン,因為有ラルク,因為有許許多多、我所遇到的人們,我才會是現在的我。



也才會走到現在雖然沒有頂尖、但還算快樂的人生。



みな、ありがとうね (〃_〃)


 


 


請在做完這個遊戲之後的1個小時以內張貼到blog或是發mail轉寄給別人。

如此一來你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是沒有在一小時之內做這件事啦,不過我目前的願望也只有那一個,每天跟祖先祈禱一下也許會實現吧?



不然這樣好了,我的朋友們,有空時順便幫我祈禱一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