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是你們的大日子。

理應要去給你們一些祝福的,尤其,我與你們已經兩年未見。

可是,現下的我,卻沒有這樣的心情......或說自覺沒有這樣的資格出現在那裡。有時候,看見那一抹熟悉的紫色掠過眼前,心頭總是會漾起一點點的想念。


我很清楚,我不適合那樣的角色。

也許是不夠成熟,也許是太以自己為重,也許是太過缺乏自信,也許有太多的也許,對你們,我總無法拿捏應有的分寸、無法真正做到所謂的管教。

無法否認,我曾經很挫折。

可是,你們的依賴與體貼,卻也總讓我窩心。


那段時間努力了很久,似乎,只能是你們的朋友。

成為你們的朋友,是我最大的成功、也是最致命的失敗。

然而,我卻很高興,能與聰穎貼心的你們一同度過了那樣一個快樂的春秋。

看著你們對我漾起的純真笑顏(還有飛撲XDD),總會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幸運,還有幸福。


儘管離開之後再也沒有回去過,但我知道,心底仍曾藏著對你們的掛念。


兩年的時間對我而言,或許不會有太大改變,但對你們來說,應該是強烈的成長催化劑吧?(笑)

不知道變成怎麼樣了呢?應該跟兩年前很不同了吧?

即將邁入另一個階段了呢,應該很開心吧?


謝謝你們,我唯一的天使,在兩年前我離開的時候給了我那樣滿滿的祝福,而我卻什麼也沒能為你們做,連為你們獻上祝福也不曾做到。


因此,儘管不會有人看到,我還是要在這裡,將這首歌送給你們。



轉自:yam天空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 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
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 染紅的山坡
道別的路口 青春帶走了什麼
留下了什麼 剩一片感動在心窩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也許值得紀念的事情不多 至少還有這段回憶夠深刻
是否遠方的你有同樣感受 成長的坎坷  分享的片刻
當我又再次唱起你寫下的歌 彷佛又回到那時後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幾度花開花落  有時快樂有時落寞
很欣慰生命某段時刻 曾一起渡過
時光的河入海流  終於我們分頭走
沒有哪個港口 是永遠的停留
腦海之中有一個  鳳凰花開的路口
有我最珍惜的朋友 給我最珍惜的 朋友






這首鳳凰花開的路口,給我唯一的學生們。

9718的孩子,祝你們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