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沒參加到讓我扼腕(雖然也不知道在扼腕什麼),剛剛看到今年的開始報名了,有點想參加,可是想不到主題讓我猶豫。

最近大概因為閒著也是閒著(而且不想唸書),所以幾乎是日更,總覺得不參加有點可惜;但致命的是毫無主題性可言──呃,如果對於愛的碎碎念可以算主題的話,那這個blog倒是很一以貫之XDDDD


假如真要挑戰,當然要選一個能寫得久的主題,然而,剛剛想了很久,不僅無法下決定,還讓自己頭痛了起來。

讀書心得嗎?這應該算最佳選擇?但三十天每天要生一篇讀書心得,對於寫心得要寫到一個小時以上的我,會不會......有點要人命?

之前想寫的勇者小說嗎?如果真能在三十天內寫完我就是勇者了,更何況寫小說一定會前刪後刪、又不能先行發表......這個一石二鳥的偷吃步好像有點難?

乾脆來練筆,每天一篇短篇小說?這個,應該還OK吧?但我最近是無梗的普通人............OTZ

寫個國考生的米蟲日記?反正一個月後也快放榜了,而且主題感覺也還滿特別的........但這不就是我現在BLOG寫照?!更何況我最近也沒打算唸書,哪有一點國考生應有的態度?(被爸爸看到會被毆死)

還是說,來介紹L'Arc裡我的愛歌?儘管之前曾有朋友說過「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就要為他們留下點什麼」,可是我是石耳+音痴,很多歌聽久了都很愛....有時候分不清bass跟guitar的聲音.......描述音樂來來去去就那幾句.......這樣寫得出來才有鬼!

還有其他可以寫的嗎?~"~

我苦惱啊苦惱,親愛的朋友們,來給我一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