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  PV開始播的一瞬間.......
媽啊!!我好想哭喔喔喔喔喔(TдT)

靠靠靠靠,是L'Arc啊啊啊啊啊啊(←廢話)

大概是因為死ね(XDDD)的PV太藝術,總是讓我有總沒看到真人的實感,雖然知道這是L'Arc的歌,PV裡也看得出他們的樣子,可是總覺得不真實(更何況團長大人的臉還那麼凹.....)。

可是,今天一看到開頭三個人站在一起的畫面(yukki要坐著打鼓XDD),看到hyde的臉(還有ken的胸膛*毆*)的瞬間──

<B>「這就是L'Arc~en~Ciel」</B>

這樣的想法伴隨著炫然欲泣的心情油然而生。

雖然買了愛中毒的CD、雖然買了有VAMPS封面的趴踢趴踢,但回家就把CD放在一邊、趴踢趴踢停留最久部分是L'7終日(明明只有四面...)的我,最愛的還是四人合體的L'Arc~en~Ciel吧。


另外,跟PV無關讓我驚訝到不行的題外話是:繼Ju-ken去跟教主大人一起玩耍之後......

sakura竟然跑去嘎家當鼓手?????!!!!!!

好妙好妙,這兩家也太一家親了吧XDDDDD

是說,那下次要不要來組個bassx2、吉他x2、小提琴x1、鼓手x2外加雙主唱的團來玩玩XDDDD(這樣的話這個團也太龐大||||||)



-----------------------------------------------------------------------------

總覺得很沒動力寫夏日傳說(雖然不過才寫七天).........

主題性的日更果然不符合我這個懶惰成性的人..........OTZ

-----------------------------------------------------------------------------

剛剛忘了寫,PV跟花絮交錯的感覺很好之外...

我喜歡yukki最後打完鼓把鼓棒收攏、插在腰際的動作,很可愛wwwwwwwwww

還有教主大人往下望的那表情,感覺就是打從心底地想說:媽呀,這也太高了吧.....

相較之下,團長大人卻是一付顯得非常開心的樣子,果然是大廈控呀XDDDD

然後伍佰一樣還是很帥帥帥帥帥帥到爆炸,那個往下眺望的姿勢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