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實在太讚了!!!

好想聽茄子君唱這首喔喔喔喔喔~

一定很有老大味wwwwwwwwwww


還有水管版喔~不過畫質不如nico就是了~








【以下是剛剛打這篇的抱怨,不適者勿入】

痞克你是怎麼回事?是在搞什麼鬼?

我不過放個nico跟水管的畫面連結,弄了我半個小時都無法完成,而且每改一次多一篇新的文章是怎樣?老娘不需要用這種方式來充篇數好嗎?

而且版面永遠是空個七八十行,nico的畫面永遠只有語法,是怎樣?

竟然逼得我要用word打完再貼上,是‧怎‧樣?

大家不是不體諒,但到今天抱怨連連,難道都不能有一些改進嗎?不然先把舊頁面還給我們,你們自己再慢慢去抓bug不行嗎?

我知道你們加班很辛苦,但並不是說聲辛苦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就如網友說的,沒道理要讓user幫你們抓bug,既然還沒完成,為什麼要急著再現在就拿出來用?陣痛期也不是這樣痛的吧?不要說都用搬家來威脅,使用者本來就是哪裡好用哪裡去的,沒聽過Rosenbloom的用腳投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