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然後以下是與標題無關的流水記與個人murmur。

昨天才搬個20篇,連圖的連結都還沒改,就覺得狂累,果然是老了。

今天是第十八天,但我已經開始想怠惰了,完完全全不想思考今天要寫誰。

行百里半九十哪......

功虧一簣的機率好大啊....B型人的三分鐘熱度果然很危險...(←自己的性格缺陷不要牽拖血型!)

今天很認真地跑去聽泡團的歌,意外地不錯聽,所以就也很認真地跑去聯署了,但想要寫什麼話幾乎要榨乾我的腦汁。我只擅長在自己家發花癡跟過嗨,不會寫感性的話啦。

明天要去買親親戲院,但下午要聚餐,將呈現一整個下午看得到吃不到的狀態.....人生痛苦莫過於此....

至於那個龍喔,窮鬼我只能放棄海報了,等九月上市之後再來看看情況好了。

今天去喝了星冰樂、星期三去吃了cold stone,不禁令人大嘆小7的行銷做得太好,愛貪小便宜的我完全落入買一送一的陷阱中。


然後還有什麼嗎......?

喔,君子不錯看,365行也是──但我都看得不太專心就是。

糊塗蟲也好看,但沒錢買。

偵探伽利略跟預知夢的合賣特價書,挾帶著福山雅治的魔力跟帥勁一直在向我招手......什麼時候會淪陷哪我....

但暗黑童話最近意外地看不太下去,大概是因為容疑者X的獻身比較合我的tone。

還有,超想看我的機器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rasaku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